Lycoris radiate(已退

感谢相遇

【文真】智者不入爱河

ABO,双A,师生,三观🈚️,甜饼,放心食用。

 

又名《两个海王纷纷掉马的故事》

 

大卫杜夫 冷水味(偏薄荷调)Alpha刘耀文 

黑摩卡咖啡味Alpha 张真源

 

年龄操作🈶️,张真源26,刘耀文20

 

不喜勿入,勿上升。

 

700fo福利,521福利嘿嘿

 

8K➕,略长。

 

 

 

 

00

 

我确定缘分 是宇宙万千变化在其中,

反衬一个人时的淡云浅月深,

我怕星河浩瀚都来不及只忙着脱身,

懵然乱飞的小行星坠进湖心,

突然的破碎让我准备向你靠近,

如果真的有再会 我会把你抱紧。


——《回避型恋爱人格》

 

 

 

 

 

 

 

01

 

 

晚上九点半,张真源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他刚刚看完几个学生的毕业论文初稿,大段大段的文字看得张真源头疼,他摘下那副金丝眼镜,捏了捏疲惫不堪的眼角,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眼镜托和皮肤长时间的接触让张真源挺翘漂亮的鼻梁上出现了两点红印。

 

 

张真源现在闭上眼睛,眼前仿佛还浮现着“机会成本”“边际效益”“成本核算”等等经济学名词,实在是阴魂不散。不过好在今天是周五,张真源的性格向来是今日事今日毕,拖延症在他身上是绝对看不见的,所以他选择留下来加班并完成了所有的工作,这样他就可以拥有两天轻松又愉快的周末时光。

 

 

休息好了的张真源,抬手看了看表,快十点了。他这才拿起被他放在一旁冷落许久的手机,一点开屏幕瞬间就被各种信息刷屏了,内容无非就是越他今晚出去玩或者问他周末有没有空的。张真源随意翻了翻,挑了几个比较有印象的人回了,但他谁也没有答应,因为他今晚打算自己找找新鲜的对象,发完消息后他便勾着外套和手提包离开了办公室。

 

 

刚踏出门,张真源又折了回去,拿起了放在桌上的那副眼镜,重新架回鼻梁上,毕竟有些人就喜欢他这种斯文败类的款。

 

 

张真源先开车回了家,把包放下之后又换了一套衣服,深灰色的衬衫解开三颗扣子,露出若隐若现的胸/肌,黑色的西装裤包裹着流畅修长的双腿,又批了一件黑色的长款风衣,直接把禁//欲精英的感觉拉满了,临走前又随意的抓了抓头发,露出漂亮光洁的额头。这打扮谁看都不会觉得他是个为人师表的大学教授。

 

 

张真源在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离学校很远的一个酒吧,一方面是避免遇见自己的学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自己的老朋友捧个场,丁程鑫可是从酒吧开业的第一天就嚷着让他去玩了,只不过他一直没时间,当然了他也是真的嫌酒吧开的太远了。

 

 

 

 

 

 

张真源自踏入酒吧的瞬间就感觉有很多视线不约而同地向他这里看过来,张真源作为一个大学教授,平时可没少接受学生们的注目礼,所以他早就习惯了这种感觉,而且说到底他其实是有点享受这种被人关注的感觉的。但今晚有几道视线实在是过于火热了,再加上酒吧里比较嘈杂的环境和各种信息素交杂的味道,让他恨不得马上转头走人。

 

 

张真源打老远就看见了站在吧台里和小美女调/情的丁程鑫,他轻挑了一下眉,选择了等会儿再去找他,谁知道刚好撞上了丁程鑫看过来的视线,只见丁程鑫在美女耳边说了些什么,小美女在他侧颈轻/吻了一下就走了。

 

“我打扰你了?”张真源走到吧台前,和丁程鑫打招呼

 

“当然没有”丁程鑫突然凑近张真源,几乎鼻尖贴鼻尖,然后开口“谁都没有你重要啊”

 

“这么多年了,这个把戏还没玩够啊?”张真源也不躲,反而直视丁程鑫的眼睛并用手轻轻擦去美女留在他脖子上的口红印“我知道我们丁哥最好看了,但怎么办呢?我对Alpha没兴趣”

 

“彼此彼此”丁程鑫拉开距离“喝点什么?”

 

“还是老样子”

 

“你的口味还真是固定啊”

 

“我向来如此”张真源当然听出了丁程鑫的话里有话

 

 

张真源虽然是个玩的很开的Alpha,但他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挑剔的Alpha,尤其对于味道那是相当的敏感。

 

张真源是个只喜欢Beta的Alpha。

 

只是因为Beta身上不会有那些各种各样的味道,并且也不存在Omega粘人的发/情期,张真源不喜欢粘人可爱的类型,甚至很厌恶。

 

当然了,易感期的时候,张真源也会选择味道好闻的Omega来渡过难关。

 

张真源自认为自己是个回避型恋爱人格,但说难听点就是海王。他以前也不是没想过好好谈恋爱,但他发现他尝试过很多办法想要爱上对方,可通通没用。他的前几任正儿八经谈过的对象都会主动提出分手,而分手的理由也是如出一辙:我觉得你根本不爱我。

 

张真源对于这种“控诉”不置可否,索性后来看开了,觉得爱情是他最不需要的东西,所以不如各取所需,大家都快乐。他对于所有情人或者对象的新鲜感最多半个月,但在一起的时候张真源都是贴心又成熟的恋人,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居家暖男,阳光年下奶狗,温柔聪明的老师....他会短暂的满足对方对自己的期望,变成他们最喜欢的样子。

 

按丁程鑫的话来说他这种就是在用一种十分Drama的方式寻找真爱,张真源本人并不否认这种看法。

 

 

02

 

酒吧内火热的气氛将室内的温度也带着高涨起来,张真源脱下了他的风衣搭在旁边的座椅上,深灰色的衬衫衬得张真源更加白皙,吧台顶灯的明亮光线打在他身上,看起来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在明暗交错的酒吧里显得尤其突出。

 

张真源喝着丁程鑫的特调苦咖啡百利甜,一边和丁程鑫闲聊,一边打量着酒吧里的人,他要为今晚选择一个合适的对象。

 

今晚的驻唱就很不错,简单的白体恤牛仔裤,人看起来有些瘦,看脸也是一股子疏离感和冷淡,和张真源的偏爱取向出奇的一致,他向来喜欢清冷气质的美人。

 

“虽然但是,人家可是铁骨铮铮的Alpha”丁程鑫看着张真源突然固定的视线,顺着看过去,好家伙,是马嘉祺。

 

“so sad”张真源回头轻瞥一眼丁程鑫

 

“再说了,人家可是卖艺不卖/身”

 

“你这话说的好像我在逛窑//子”张真源转过身把空酒杯递给丁程鑫“有没有什么新花样,最好度数高一点的”

 

“干什么,来我这里买醉我可不负责把你送回家啊”

 

“看样子今晚应该是没什么收获了,我不如多喝点回去睡个好觉”

 

“你现在还失眠吗?”丁程鑫听到这里也没有了调笑的语气,他是真的在担心他的老朋友的身体

 

“嗯,一阵一阵的吧,也不是每天”张真源撑着脑袋盯着丁程鑫“别担心,我只是不想再吃褪黑素了而已”

 

丁程鑫递给张真源一杯透明的特调酒“就这一次啊,喝完就赶紧给我回去睡觉”

 

“yes,sir”张真源还装模作样地给他敬个礼

 

张真源将酒一饮而尽,拿起风衣就准备往外走“走了,丁哥”

 

“唉,不是......你....”丁程鑫话都没来得及说完,张真源就已经走到门口了

 

“这酒后劲可大着呢,这孩子真是.....”

 

 

 

 

春末的夜晚气温还不高,踏出门的一阵阵风吹得张真源有点头疼,他慢慢晃到路边准备打车回家,谁知道明明才十二点多,路上居然一辆车都没有,张真源再一次在心里痛骂丁程鑫把酒吧开这么远。

 

他拿出手机打算叫车,好死不死手机没电了早就关机了。真是祸不单行

 

张真源准备往前走走看会不会幸运的碰见公交车站,可没走几步他就发现有些头晕,胃里也开始翻江倒海,他完全低估了那杯酒的威力。

 

他摇摇晃晃地往前走,公交车站倒是没碰见,反而撞到别人怀里了。

 

“喂,你没事吧?”张真源感觉到有人搂着自己,模糊中看着长得挺好看。

 

“你好香啊”张真源扒着男人的肩膀站直,又贴在他耳边说

 

男人身上有种淡淡的青草味,仔细闻闻还能闻见薄荷的味道,张真源真是爱死了这个味道。

 

“Omega?”张真源捧着男人的脸凑近看

 

“不是,只是香水的味道罢了”嗯,声音也很好听,张真源心想

 

“什么香水这么好闻啊?”

 

“大卫杜夫,冷水”

 

“嗯嗯,我记住了”张真源看着男人的眼睛说“我的冷水要不要和我回家?”

 

“Why not?”刘耀文一手揽着张真源,一手拿着手机叫车。

 

只不过,这瓶冷水没有和张真源回家,而是带他去了酒店。

 

 

张真源直到躺在/床//上的那一刻,他都还是觉得是自己撞大运了。

 

 

 

 

 

03

 

 

“呃....妈的,能不能小点声”张真源被一阵阵音乐声吵醒,他努力撑开眼皮寻找手机,他以为是闹铃的声音。

 

等他看清楚周围的环境他才意识到他不在自己家,而是在酒店,空气里充满了他喜欢的青草薄荷味,夹杂着他自己的摩卡咖啡味,两个不同的Alpha信息素在空气中打架,难分高下,那味道闻起来就像.......薄荷巧克力。

 

他猛地坐起来却牵扯到身/下撕裂般的痛,疼得他冷汗都出来了,而且不止是后面,全身上下都酸痛不已,他低头就能看见自己满身都是暧//昧的红色印记,不用想都知道昨晚到底有多激烈。

 

就在张真源还处在自己居然被人//上/了的震惊中时,旁边的浴室门开了,音乐声也戛然而止。一个男人只用浴巾围住胯//部以下,露出姣好又匀称的身材,性//感的胸/肌和腹/肌上还沾着没来得及擦去的水珠。

 

“吵醒你了?”男人一边擦头发一边过来撑在床/上给了张真源一个带着薄荷牙膏味的吻

 

可惜张真源并没有心情欣赏眼前的美景,他还在思考这个该死的小兔崽子到底是谁,这个莫名其妙的吻让张真源瞬间回过神来,身体的条件反射让他反手就给了刘耀文一拳。

 

“咱能不打脸吗,宝贝儿”不过还好刘耀文闪得快,只打到了下巴。

 

“你他吗是谁啊?”张真源现在整个人都被低气压笼罩,要不是身体实在不适,他绝对会把刘耀文按在/地上揍到他妈都不认识。

 

“怎么睡/完就翻脸啊?”刘耀文吊儿郎当的去柜子里找了一件浴袍穿上“你昨晚可不是这个态度啊宝贝儿”

 

“刘耀文”刘耀文端了一杯水给张真源

 

“趁人之危算什么本事”张真源接过水猛灌一口

 

“嗯,我想你可能有点误会,这不是你情我愿的吗,你仔细想想,况且....我们都/爽//到了不是吗?”

 

“.....”清醒一点的张真源瞬间记忆回溯,不过这段记忆真是不提也罢

 

“你要是真想让/我/爽怎么不是你在下/面”张真源提起疲惫的四肢准备穿衣服

 

“好问题,差一点儿就是我在下/面了,只是你没打过我,下次一定。”刘耀文笑嘻嘻地说“不过宝贝儿你要不要洗个澡,我叫了午餐,我们可以边吃边聊”

 

“再他妈乱叫我打断你的腿”张真源穿戴整齐,又把手表带上,拿上包和外套就打算走了

 

“那你也得告诉我你叫什么啊”

 

“听着”张真源突然转头往回走,一把将刘耀文抵在墙上,他这才发现刘耀文居然还要比他高一点点,不过他不关心这些,他实在是受够了刘耀文这种轻挑又散漫的语气“我们不会再见面的,如果有,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我/干//的你叫爸爸,要么就是我揍得你叫爸爸,清楚了吗?”

 

“喔唔,你生气的样子真迷人,怎么办,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见你了呢”刘耀文还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脸上挂着不在意的微笑

 

刘耀文这副无所谓的样子让张真源无可奈何,他放开刘耀文捡起掉在地上的包转头就走。

 

“呃...”

 

“还有事吗?”张真源都快烦死了

 

“我想你好像落下了什么.”张真源转过身看见刘耀文正带着自己的那副眼镜

 

“这个”刘耀文指指自己鼻梁上的眼镜“怎么是平光镜啊”

 

“送你了”张真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店,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家离开这个鬼地方,和这个无法无天的小屁孩。

 

 

 

04

 

张真源用了一整个周末来治愈周五晚上的过度放/纵,奇怪的是,他总觉得能闻到刘耀文身上那种似有似无的清淡薄荷味,他强迫自己不要去想,可事实证明刘耀文的信息素比他想象中的要吸引人。

 

他居然会被一个Alpha的信息素吸引,这实在是有点过于离谱了。

 

周一,张真源有一节宏观经济学的大课,而且是早八,想想就头疼。

 

“好了,同学们,今天咱们继续上节课的内容......”张真源在讲台前站定调整好状态准备上课

 

“张老师,今天26度你怎么还穿高领啊,你不热吗”张真源和这些学生的年龄差不算大,再加上他平时总是一副温温柔柔又笑眯眯的样子,整个商学院的学生都很喜欢他,一些学生和他比较熟,所以上课也喜欢和他开玩笑。

 

“我过敏了,很严重,怕吓到你们”张真源搓搓自己的侧颈尴尬地笑笑。

 

今天的张真源穿了一件黑色的高领打底衫,外面是一件浅蓝色的衬衫,看起来像极了韩剧男主角,只不过在这个人人穿短袖的初夏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

 

“真的是过敏吗,张老师?”一个听起来有点耳熟的声音从阶梯教室的角落里传来,居然是刘耀文!

 

有些人真是不能总是念叨,作孽。

 

张真源第一次痛恨自己这该死的好的视力,他一眼就看见了靠在后排的刘耀文,旁边还搂着一个小姑娘,他仿佛又闻到了那股奇特的薄荷香味。

 

“当然了,我粉尘过敏,你们也知道嘛最近换季,所以有点严重”张真源在看见刘耀文的瞬间就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地跳,他咬着后槽牙回答了这个无聊的问题。

 

刘耀文听到回答挑挑眉,笑了。你的过敏原不就是我吗,刘耀文心想。

 

 

刘耀文发誓今天来陪他新勾搭上的小omega来上经济课是他这个月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当他看着穿戴的一丝不苟,还温和地和同学打招呼走进教室的张真源时,他几乎是立马想到了那个对他来说美妙又刺激的夜晚,本来兴趣缺缺的他瞬间来了兴致。

 

刘耀文当然没有错过张真源看见他时脸上一闪而过的错愕,他实在太享受这种恶作剧得逞的快乐了。

 

“唉,你们老师叫什么啊?”刘耀文问他旁边的女孩

 

“张真源,帅吧!”小女孩看着张真源也是开心的不得了,毕竟其他系都羡慕的最帅教授是她的老师。

 

“是不错,你们班学生挺喜欢他吧?”刘耀文搂着女孩用手指玩着她的头发,眼睛却一直盯着讲台上的张真源。

 

“那是,不止我们班,整个商学院就没有不喜欢张老师的人”

 

“真是魅力大啊,张真源”刘耀文很小声地嘀咕

 

“什么?”

 

“没什么,你好好听课”

 

 

理论上来说,刘耀文其实是和张真源算同一个学校的师生,可惜理工院在北校区,商学院在南校区,两个校区之间几乎隔着整个城市,刘耀文几乎不来南校区,一是他实在是不喜欢那些体院的Alpha,再者他也不愿意跑这么远,而张真源就跟不会去北校区了,即便是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也是南区的老师来北区。

 

 

刘耀文这个人在整个北校区可以说是风云人物,人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总是会被美院的同学拉去当模特,运动细胞相当好,还带着校篮球队拿过全市第三。

 

当然了,和他一样出名的还有校园论坛里关于他是海王的818的千楼精品帖。

 

刘耀文其实和广义上的海王还有点出入,他从来不搞渔场管理那一套,他只是无缝衔接的比较快而已。他喜欢他的每一个对象,无论是Omega,Beta或者是Alpha,每个人他都很喜欢,但他好像从来没和任何一个人说过我爱你。

 

和张真源很默契的是,刘耀文也总是那个被分手的对象,只不过理由大多都是:比起我你更爱你自己。刘耀文不认为爱自己有什么错,他的好朋友严浩翔就说他是因为还没有遇到那个能让他像爱自己一样去爱的人。

 

也许吧,刘耀文是这么回答的。

 

毕竟智者不入爱河一直都是刘耀文的人生格言。

 

 

 

张真源终于熬过了这难熬的三小时,刚下课就飞也似地冲回办公室里,他觉得他这种情况投稿到社死组也不是不行,题目他都想好了,《419对象居然是自己的学生》说不定还有可能被管理员加精置顶。

 

“小张,不去吃饭吗?”办公室的同事看着一下课就回来窝着的张真源说

 

“没事儿,我把今天的邮件处理一下再去,您先去吧”

 

“那你辛苦,我先去了,二食堂的干锅可是限量的啊,别去晚了”

 

“嗯嗯,知道了”

 

张真源目送同事离开才起身收拾东西,他打算待到大部分人都去吃饭了就开溜,他下午刚好没有课。

 

张真源一路风驰电掣的以最快的速度走到门口,却在门口看见了一辆很眼熟的车,车上的人看见他就出来了,原来是他之前答应的一个Beta,他今天要和他一起去看话剧,显然张真源是完全忘记这件事了。

 

“抱歉,等很久了吗?”张真源走到车前和他打招呼

 

“没有没有”

 

“那咱们就走吧,我们可以先去吃饭,我来开车”张真源很贴心地打开副驾驶的门,让他坐进去,就在他准备绕道驾驶座那边时,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张老师!”又他吗是刘耀文,真是阴魂不散!

 

“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张真源转过来挂着职业假笑看着牵着美女走过来的刘耀文

 

“啊,我有点事想请教一下张老师”刘耀文让女孩站在树荫下等他,然后自己走过来在张真源面前站定。

 

“同学你好像不是我们院的吧?”张真源别的不说,打太极水平一流。

 

“那肯定不是学术交流”刘耀文带着张真源往旁边挪了几步

 

“你到底要干什么?”张真源确定周围没什么熟人干脆也就不装了

 

“我想要你的电话”刘耀文笑得人畜无害的样子,旁人看起来就像是和老师虚心讨教的好学生

 

“我为什么要给你,我说过别让我再见到你了吧”

 

“你是说过,但我没说不来见你啊,不过今天也确实是个巧合”

 

“我直说了,我对Alpha没兴趣,尤其是你这种小屁孩”

 

“那怎么办,我对你有兴趣啊”刘耀文把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掏出来理了理头发“而且你很喜欢我的味道不是吗?”

 

“你....”

 

“要么你现在把电话给我,要么我就在这里亲你”

 

“你不敢”张真源轻笑一声

 

“你可以试试”刘耀文说完就要往前凑,张真源马上往后撤了一步。

 

最终还是刘耀文拿着张真源的手机号高高兴兴地走了,只留下原地炸毛的张真源,他还不忘欠嗖嗖地打招呼“谢谢张老师,张老师再见!”

 

 

 

 

 

 

05

 

 

张真源被迫给了刘耀文手机号之后,又被迫同意了刘耀文的微信好友申请,这种主动权不在自己手里的感觉真是一点也不好。

 

 

刘耀文自从加到张真源微信之后就三不五时的找张真源聊天,不过都是些没什么营养的内容,刘耀文就喜欢看张真源明明讨厌他到不行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像只炸了毛的猫,有点.....可爱?

 

 

后来刘耀文更是经常出现在宏观经济学的课堂上,他以转专业为理由顺理成章地旁听经济课,刘耀文长得好看又很好相处,班里的其他同学对他到也没有多排斥,很快就玩在一起了,谁不想和帅哥做朋友呢?

 

 

 

“你们理院就这么闲吗?别和我说什么转专业,他们信我可不信”张真源终于答应了刘耀文的第不知道多少次邀请,两个人坐在嘈杂的肯德基里,刘耀文面前还放着一份儿童套餐和已经拆开包装的小猪佩奇玩偶

 

“我已经提前把我这学期的内容修完了哦,张老师”刘耀文挖了一大勺土豆泥送到嘴里,一边摆弄那个小猪佩奇玩偶。

 

“OK,那换个话题,你到底想怎么样?”张真源喝了一口冰可乐,皱了皱眉,果然他不喜欢这种甜兮兮的饮料。“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而且据我了解你也不是什么深情的人”

 

“害,张老师的事迹我也稍有了解,我们彼此彼此嘛”

 

“那你既然知道了就应该清楚我是个什么样的人,玩够了就该干嘛干嘛去”

 

“我也没想干什么,只是觉得你这个人实在是有趣的紧”刘耀文把最后一口汉堡塞进嘴里,又拿过张真源面前的可乐猛灌一口“既然我们都知根知底了,当个朋友不行吗?”

 

“朋友当然可以,但你喝的好像是我的可乐”张真源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看着刘耀文吃饭,突然觉得好像有点饿

 

“拜托,这是我的可乐,儿童套餐里带的”

 

“这么大的人吃儿童套餐,真有你的”

 

“这可是小猪佩奇套餐!我差一个就集齐了!”刘耀文拿起那只玩偶在张真源面前愤愤不平地晃晃

 

“ok,fine”张真源觉得可能是自己老了跟不上潮流了。

 

 

 

两个人决定当朋友之后,张真源突然就觉得刘耀文看起来顺眼多了,而且两个人的有些兴趣爱好居然出奇的一致。

 

周末一起去室内攀岩,结束之后再一起在大夏天吃一顿火辣辣的重庆火锅,晚上要么去清吧喝酒聊天,要么沿着环岛路骑单车吹海风。有的时候也会窝在家里一起打一天游戏,晚上再一起边看恐怖片边吐槽里面的剧情。又或者起一大早,坐高铁去隔壁市只为了喝一碗最正宗的鸭血粉丝汤....

 

张真源必须承认,这比他原来的生活要精彩的多,更让他惊喜的是,他的失眠状态也好了很多,刘耀文送了他一个和他信息素味道有点像的香薰,经典的薰衣草再加一点点清薄荷的味道,据说有安神助眠的效果,反正在张真源看来,确实效果显著。

 

张真源和刘耀文酒吧夜店都不去了,一到周末就计划着去哪里玩,两个人的朋友都觉得这俩不是出家了就是被下降头了,真是反常的要命。

 

刘耀文一开始也只是觉得张真源这个人很有意思,本来是想着玩玩就好,谁知道他现在干什么都能想到张真源,连喝咖啡都从最爱的美式变成了摩卡。

 

张真源才应该是薄荷味儿的,只不过是猫薄荷,而刘耀文就是见到张真源就离不开的小猫。

 

刘耀文实在是困扰,就把这事和严浩翔说了。但严浩翔听完也就回了他一句话:你陷进去了,man.

 

另一边的张真源也在不断否定自己,他今天在路上看见一只特别可爱的金毛,但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好像刘耀文啊,大事不妙。

 

张真源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接受一个Alpha,也不知道刘耀文对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想法,这愁的张真源又开始失眠了。

 

 

一周后,张真源收到了刘耀文的微信,说想出来谈谈,他同意了。

 

 

“怎么这次不吃儿童套餐了?”张真源坐在刘耀文旁边,刘耀文选了一个空旷的体育场,晚上也没有什么人,确实很适合聊天。

 

“那是季节限定,早就没了”刘耀文啃着手上的冰淇淋,又把另一个冰淇淋递给张真源“你快吃,等会儿化了”

 

“好,你说你的,我吃我的”张真源撕开包装,借着不太亮的灯光看见了手上的薄荷绿色的冰淇淋“这什么口味啊?”

 

“薄荷巧克力”

 

“......”张真源啃了一口冰淇淋没说话,但他很喜欢这个味道。

 

“这个口味呢,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呢碰都不碰,这种看似猎奇的口味其实只要愿意尝尝就会发现其实也不错”刘耀文把冰淇淋纸仍在旁边的垃圾袋里

 

“你叫我来应该不是来给我推荐冰淇淋口味的吧?”张真源其实心里已经猜到了刘耀文想说什么,但他还是想听刘耀文自己说出来

 

“我爱你”这句突如其来的爱你惊得张真源差点弄掉手上的冰淇淋,这小子怎么都不铺垫一下啊!

 

“.....没了?”

 

“我知道这话从我嘴里说出来可能没什么可信度,但我用我前二十年的人生发誓我绝对是真心的”刘耀文转过来拉住张真源的一只手继续说“我没和任何人说过爱,但如果必须有一个人的话,那也只能是你。”

 

“张真源,我爱你。”刘耀文像是想起什么又放开了张真源的手“.....我知道你不喜欢Alpha,但我们能不能试试?”

 

“能啊。”张真源捧起刘耀文低下去的小脑袋直接吻了上去,瞬间整个空间都被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包围,不知道是信息素的味道,还是那个掉在地上正在融化的冰淇淋的味道。

 

 

夏夜晚风,爱意疯涨。

 

 

 

 

06

 

“你不是说智者不入爱河吗?”

 

“其实这话还有下半句”

 

“什么啊?”

 

“智者不入爱河,但如果是你,我心甘情愿当个笨蛋。”

 

 

 

 

 

 

 

 

 

 

本来是打算520发的,结果520没写完hhhh就当521福利吧。我的520很甜很快乐,所以我希望你们的521也可以很甜很快乐。

 

 

创作不易,不要白嫖。

多多评论8⃣️!爱你们❤️

 

(催更的拜托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了)

 

 

 

 

 

------------------------------------------

老规矩,广告位:

 

 canicula ⬅️扶扶贫吧,阿里嘎多🙏

 

 

 

 

 

 

 

 

 

 

 

 

 

 

 

 


评论(60)

热度(2754)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